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独居女子遭打劫拍裸照 劫匪实为其初中老师

独居女子遭打劫拍裸照 劫匪实为其初中老师

发布时间: 2014-12-26 15:35:07 来源: 作者:
2014年3月份,大杨(化名)因为没有钱花了,竟专程坐长途客车打起了自己学生的念头。而当受害人美美(化名)万万没想到,入室抢劫并给她拍裸照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初中老师。 女子睡梦中被叫醒 醒醒,别睡了,你家钱在哪2014年3月中旬,美美在自己的家中睡觉,没想到竟然被
2014年3月份,大杨(化名)因为没有钱花了,竟专程坐长途客车打起了自己学生的念头。而当受害人美美(化名)万万没想到,入室抢劫并给她拍裸照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初中老师。

女子睡梦中被叫醒

“醒醒,别睡了,你家钱在哪……”2014年3月中旬,美美在自己的家中睡觉,没想到竟然被一个陌生人叫醒,美美缓过神来,吓了一跳。“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就是要钱……”

美美说,她今年24岁,去年在绿园区买了一套房子,平时也都是一个人居住。回想起在3月中旬发生的事情,她现在觉得又害怕又挺惋惜的,害怕是因为自己一个女生在外居住,没想到在半夜睡觉的时候遭遇了这种事情,惋惜的是那个抢劫自己的人她还认识。

坐客车去学生家“弄钱”

案发后,美美第一时间报了警,而警方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成功的抓获了嫌疑人,这时美美才知道抢劫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初中老师!

“她有正式工作,待遇也稳定,我就琢磨着她肯定有钱,而且我也知道她一直都是一个人住。”大杨说,他以前参加一个婚礼的时候,就在美美家住过。而今他媳妇又走了,连孩子都不管了,他一想兜里还没有钱,所以就想到了美美。

大杨说,2014年3月15日11时许,他专门从自己老家朝阳镇坐长途客车去长春,下午到长春后,他就来到了美美家所在的小区。

等夜深人静撬门入室

大杨说,为了作案,他特意买了黑口罩和棕色帽子,进入小区后就戴上了。

进到楼内,大杨就一直在9楼的外楼道内待着,一直等到天黑,他看时机成熟了,就下到8楼拿着小扁铲开始撬门,但始终没有撬开,为了避免让人怀疑,他又返回到9楼的外楼道内躲藏,休息一会打算再动手。

到了3月16日零时,大杨又拿着东西去撬美美家的门,但是始终没打开,最后无奈之下他用力的拽门把手,没想到弄了几次之后,门竟然打开了。

抢劫后拍裸照威逼别报警

进到美美家后,他看美美穿得很少而且还没盖被,还帮美美把被盖上。大杨在美美家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值钱东西,就将美美叫醒。叫醒美美之后,大杨就顺手拿起了两条丝绸,将美美的手脚绑上,然后让美美说出值钱东西在哪。在美美的家中,大杨拿到了首饰、现金和银行卡,并且还从美美的口中知道了密码。

得手后,大杨害怕美美报警,就要求为美美拍摄裸照,如果美美报警,他就会把裸照上传。美美起初不从,而大杨也没有相逼,美美仍然没有想到能说服大杨的办法,无奈之下,就让大杨拍摄了裸照。

临走前还给学生磕头

美美回忆,当时她根本看不清劫匪的脸,等劫匪拍了七八张裸照之后,她央求着劫匪别伤害自己。“你还有钱吗?要不我给你留下100元钱吧。”大杨对美美说,但是美美并没有接受,她不停的央求着劫匪赶快离开。

“如果我媳妇要是能像你这么善良的话,她就不会离开了,更不会扔下孩子不管。”大杨离开时,还不停在向美美诉苦,同时还不忘提醒美美以后一定要把门锁好,走前还给美美磕了三个头。

大杨称得手后就打车去了客运站,准备坐早车回家,在候车的时候,先从美美的银行卡里取走了2000元钱,而后一看时间还早,就又去网吧玩了俩小时。

目前,记者从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大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相威胁劫取他人财物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之规定,构成抢劫罪。同时,检察官提醒,单身女子在家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自家的门窗,以免发生意外。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