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安徽一司机深夜撞死6人 肇事逃逸回家后自首

安徽一司机深夜撞死6人 肇事逃逸回家后自首

发布时间: 2014-12-29 10:29:03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蚌埠市工农路与胜利路交口。路面血迹仍清晰可见,路边一座值班岗亭被撞得面目全非,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岗亭内空调、桌椅被撞得七零八落,一截水泥墩也被撞断。

安徽一司机深夜撞死6人 肇事逃逸回家后自首

安徽一司机深夜撞死6人 肇事逃逸回家后自首

安徽一司机深夜撞死6人 肇事逃逸回家后自首
路边岗亭被撞毁


12月26日深夜,蚌埠市闹市区万达广场西门附近,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连撞多人后逃离

现场。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日获悉,事故可能造成6 人死亡。

现场

司机撞了就跑 市民报警救人

1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蚌埠市工农路与胜利路交口。路面血迹仍清晰可见,路边一座值班岗亭被撞得面目全非,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岗亭内空调、桌椅被撞得七零八落,一截水泥墩也被撞断。

回忆前一晚发生的惨祸,市民们议论纷纷。

快餐店老板钱新兰告诉记者,当晚11时许,她正准备给最后一桌的客人结账,突然听到门外传来“轰隆”一声巨响,她出门一看,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冲到路牙上,地上还躺了几个人。

“不好了,轿车撞到人了。”吃饭的人听到喊声后冲了出来,一位市民随后打电话报警。

很快,辖区交警队交警和属地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将躺在路上的人抬上救护车。

接妻子下班回家的王先生,正巧目睹了事情经过。王先生说,他和妻子走到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轿车像喝了酒一样向他们冲来,眼看就要撞到妻子,他一把就将妻子推到了花坛上,自己则跳过花坛,轿车瞬间从他身边冲了过去,先撞到路牙,又撞向值班岗亭。司机停下车看了一眼,和一位男子离开现场。

“我和我老婆要不是躲得快,命就没有了。”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有两个人看上去已经不行了, 被撞的人躺了一地,司机居然不救人反而跑了!”有市民气愤地说。

悲伤

五人去逛商场 不料遇到惨祸

为了解事故真相,记者来到蚌埠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一位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 26日晚11时许,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有2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受伤送到医院抢救。

“我是第二天才知道家里人出事了,儿子、媳妇和孙子,还有村里两个人,一共5人,咋说没就没了!”老人徐有恒哽咽地告诉记者,儿子和媳妇28岁,孙子才7岁,“那个喝了酒开车的人,该死呀!”

徐有恒家住蚌埠市淮上区梅桥乡大岗村,儿子开了一家铸造厂,媳妇在蚌埠工作。因家里离市区不远,他们就将孩子送进市区一家小学读书,早送晚接。这次因学校补课,儿子和媳妇就带着孩子去了市里,同去还有两位朋友。26日晚,儿子一家三口和两位朋友在一家饭店吃了晚饭后,决定逛逛商场,没想到出门不久就遇到车祸。

“我儿子和孙子当场就死了,媳妇是第二天中午走的,明天(29日)我们去交警队问问情况。”徐有恒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到了蚌埠三院和第一人民医院,除了儿子一家三口死亡外,同村两位村民和一名来自江苏的47岁男子也死亡了。

处理

醉酒超标两倍 家人劝其自首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姓陈,今年30岁左右,蚌埠禹会区长青乡人。事故发生后,陈某跑回了家。经过家人劝说,陈某当晚在母亲的陪伴下,前往当地派出所自首。交警闻讯赶到派出所,对陈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值是260毫克/100毫升,超出醉酒标准2倍。

陈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一家饭店喝酒吃饭,饭后又到一家舞厅玩,喝着酒玩到半夜,陈某才和一位朋友驾车回家,出门不久就撞到了一位路人,踩刹车时,车辆失控发生漂移,再次撞到路人,轿车冲上路牙,撞坏路边岗亭后才停了下来。

除了徐有恒老人所说的“6人死亡”,这起事故是否另有伤亡?记者昨天下午多次拨打蚌埠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电话,但仍无法获悉更多信息。

目前,司机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蚌埠警方刑事拘留。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