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男子网上招嫖发他人地址 受害者被骚扰半年多

男子网上招嫖发他人地址 受害者被骚扰半年多

发布时间: 2014-12-29 11:23:05 来源: 作者:
今年5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杨女士和三个孩子正在家睡觉,突然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谁呀?”杨女士起床来到客厅,隔着防盗门问外面的敲门人。“开门。”一个陌生男人说。

男子网上招嫖发他人地址 受害者被骚扰半年多
警方在杨女士家门上贴了一张告示,以正视听。


陌生男子半夜敲门

今年5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杨女士和三个孩子正在家睡觉,突然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

“谁呀?”杨女士起床来到客厅,隔着防盗门问外面的敲门人。

“开门。”一个陌生男人说。

“我不认识你,有什么事?”杨女士问。

“开门不就知道了。”陌生男人说。

杨女士家住在一个正规居民小区的六楼,她想邻居家里都有人在,外面的陌生男人也不敢怎么样,便打开了防盗门。可眼前这名30多岁的瘦高男子,细看也不认识。

“你有什么事?”杨女士再次问道。

“刚才在网上聊天,是一个女孩让我来的,她留的地址就是这儿。”男子说着拿出手机,调出聊天记录,那个“女孩”提到:只在家里接客,包夜600元、快餐200元。

“你搞错了,赶快走!”杨女士一看聊天记录是招嫖的,气愤地将防盗门关上。

自家两次遭人闯入

让杨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从5月中旬的那个夜晚后,几乎每天深夜或者凌晨,都会有陌生男子来敲门,甚至曾有两人强行闯进过她家,让她吓得要命。

杨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是夏天的一个晚上10点多,她的二女儿和小儿子已睡下,自己也洗完澡准备休息。就在这时突然有人敲门,杨女士以为是大女儿回来了准备开门,刚把门打开,一个30多岁的男子就一脚跨进屋,上前把她搂住。“可把我想死了!”男子说着就想行不轨,杨女士拼命摆脱该男子,从厨房摸出一把刀。

“你说想我了,我来了,你怎么这样待我?!”看到眼前的刀,男子也被吓住了。“滚!”杨女士大吼一声,举起刀把该男子赶出房门。此时,住在四层、三层的邻居也闻声赶来,一起帮着把这名男子赶走。

第二次是本月初的一个晚上接近10点,一名40多岁的男子来敲门,杨女士解释后听到外面没了动静,以为对方走了,就开门去拿放在门口的狗笼,没想到该男子不仅没走,还突然冲了进来,把她按倒在客厅沙发上。杨女士气得大声叫骂,让男子看仔细了,自己并不是那种女人。恰在此时,杨女士的二女儿从学校下晚自习回来,害怕楼道黑,站在楼下喊她下去接,杨女士一边答应一边拼命把男子推出门外,该男子丢下一句“假正经”随后离开。

大女儿被迫租房住

“每次有陌生男人来敲门,我都先解释一番,然后说‘你快走吧,如果我报警对你也不好’。”杨女士说,尽管如此,每周仍有二三个人劝不走,总在外面敲门,她只好报警求助,这些人听到她真的报了警,才会赶在民警到来之前悻悻离开。

“到底是什么人如此恶作剧,把招嫖地址留成我家的呢?”杨女士说,自己思前想后也没有想明白,而骚扰就这样一直持续着,有时天都快亮了,还有人来敲门。

最让杨女士无法忍受的是,有些陌生男子居然在敲门时说,是杨女士的大女儿让来的,并且报出了她大女儿的真实名字。“大半夜在楼道里这样说,邻居们听见了都怎么想我女儿呀!我们可是正经人家!”杨女士说,大女儿在一家饭店做服务员,每天下班就回家,从来没有做过违法的事,更别说发布什么招嫖信息了。随后大女儿因为害怕被骚扰,就和饭店两个女孩一起在外面租房住,半个月才回家一次。

本月中旬,当地派出所民警在处警时,赫然发现杨女士在自家防盗门上搭了一根电线,询问得知这是她为了吓跑上门骚扰的男子,从厨房插座处拉过来的一根电线。民警担心有人触电发生意外,当场将电线进行了拆除。为了避免杨女士被骚扰,民警又制作了一张告示贴在她家防盗门上,上面写着“请勿听信网上谣言,敲门者后果自负”。

警方查出幕后黑手

杨女士家频被骚扰一事也引起淮南潘集警方的注意,其中一次接到报警后,民警抓获一男子。审查后,该男子交代自己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淮潘风情-SPA”的人。对方自称是个女孩,头像使用的照片也很漂亮,签名档则是“推出特价包夜12点至6点,五百,欢迎光临”等招嫖信息,后面还附有杨女士家的详细地址。

“这肯定是有人恶搞的。”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田集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此后他们又控制三人,他们都是在网上谈好价钱后,再前往杨女士家敲门。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网名叫“淮潘风情-SPA”的人并不是什么女孩,而是淮南矿工谢某,民警把谢某的照片给杨女士看后,杨女士马上想到,谢某与她前夫谢某某之间有过矛盾。

警方介绍,去年7月,谢某某以帮谢某的朋友找工作为名,骗了谢某42000元,谢某报案后,警方于今年1月对谢某某网上追捕。由于谢某某一直未落网,谢某自己也在想办法寻找对方。他打听到杨女士是谢某某的妻子,可并不知道他们夫妻已离婚十年。他找到杨女士时,杨女士称,“不认识谢某某,你该找谁找谁去。”

迫于警方压力,12月26日,谢某来到田集派出所自首。他供认,自己用“淮潘风情-SPA”的网名在QQ群里招嫖,想以这种方式骚扰杨女士,逼她还钱。随后,谢某受到行政拘留9天的处理。

律师:可要求民事赔偿

杨女士在采访中告诉记者,由于她和家人长期受到骚扰,导致不能正常生活,精神早已快要崩溃,不知能否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此,安徽省妇联妇女儿童维权顾问孔维钊律师说,谢某在网上公布杨女士家的地址,侵害了杨女士的隐私权;谢某盗用杨女士大女儿的名字与人聊天,并且与网络招嫖信息联系在一起,又侵害了杨女士大女儿的名誉权。因此,杨女士一家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谢某对她们进行精神赔偿及其他损失。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