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10岁男童熄灯后宿舍玩牌 被班主任打脸致面瘫(图)

10岁男童熄灯后宿舍玩牌 被班主任打脸致面瘫(图)

发布时间: 2015-01-08 12:00:15 来源: 作者:
“这么小的孩子能犯什么错,下手这么重把孩子打成这样,这个老师的心真是太狠了。”昨日,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严女士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孩子心疼地说道。

10岁男童熄灯后宿舍玩牌 被班主任打脸致面瘫(图)
伯母陪小田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么小的孩子能犯什么错,下手这么重把孩子打成这样,这个老师的心真是太狠了。”昨日,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严女士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孩子心疼地说道。2014年12月31日,10岁的小田被班主任邢凤星用手套抽打脸部。1月1日,严女士发现孩子的嘴巴歪斜,送往医院被诊断为面瘫。昨日,信阳市浉河区四望山小学校长到医院送来了1万块钱,承认小田确实遭到老师体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班主任用手套打脸,学生嘴巴歪斜

昨日上午,记者在信阳市中心医院看到了小田。记者观察到,小田不笑不说话时,嘴巴歪斜情况并不明显,但与记者交流时,能明显看到小田嘴巴歪斜。

“这孩子太可怜了。”伯母严女士心疼地摸着小田的头,愧疚地说,她自己有3个孩子,小田是丈夫弟弟的孩子,自幼父母双亡,由于要操持农活还要照顾两岁的小孙子,就将小田送到浉河区四望山小学寄宿。

据严女士回忆,2014年12月31日下午,小田放假回到家。晚上吃饭时,小田喝了点稀饭,说嘴疼不想吃,当时以为是上火引起的也没在意。1月1日上午,严女士发现小田嘴有点歪。“邻居跟我说小田和另外6个同学被班主任打了,说不定是打歪的。”严女士说道。严女士赶紧找到小田问情况,小田这才哭着将被打一事告诉了严女士。

“用带扣子的手套快速左右打我们的脸部,我们也不敢哭。后来我就觉得头疼,发晕。”在医院里,提及被打一事,小田小声说道。据了解,2014年12月30日晚上,小田和同学在宿舍玩牌被校长发现后告诉了班主任。第二天,班主任就用手套抽打了几个玩牌学生的面部。

在小田的诊断证明书上记者看到,小田因面部击打伤后口眼歪斜并面部疼痛3天,精神差,右侧眼睑闭合不全,示齿口角左侧偏。诊断为右侧面神经损伤。

10天内被班主任连续体罚两次

严女士说,2014年12月24日,小田就被老师用手抽打了一次。“当时我们想着孩子不听话老师帮忙教育,根本没想到老师会下手这么狠,而且10天内连续体罚了两次。”严女士强压心中怒火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记者在信阳市浉河区四望山小学见到了小田的同班同学。“老师经常打我们,我们不听话,犯错误就打,有时候用手有时候用小木棍。”小田的一名同学边说边用手比划着。据了解,小田三年级时,邢凤星开始教他们数学课并任班主任,两年来,班里多名学生长期不同程度上被邢凤星体罚。

据浉河区教体局调查结果显示,教师邢凤星确实存在体罚学生现象。2014年12月24日,小田因上课期间与后座同学发生争执,被其班主任用小木棍击打手掌数次;12月31日上午,又因30日夜寝室熄灯后与同寝室5名同学玩牌,被其班主任用手套击打脸部。

打人老师已被免去班主任职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浉河区四望山小学的校长宋秀云,宋校长告诉记者:“学校已去医院看过小田并送去了1万元的医药费。学校有规定严禁老师体罚学生,现在打人老师已被免去班主任职务,但因学校缺老师仍继续让她教课。”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负责此案的周警官,周警官证实了小田被班主任邢凤星用带扣子的手套抽打面部致面瘫一事,经过调查得知该老师一直存在体罚学生的行为。

“孩子住院后,老师一次也没来看过,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我们去学校找她时,她态度蛮横,在当地派出所介入之前,拒不承认打学生一事。我们一定要为孩子讨一个公平的说法。”严女士告诉记者。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