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女孩被“有为青年”骗财骗色 3个月被骗20余万

女孩被“有为青年”骗财骗色 3个月被骗20余万

发布时间: 2015-01-08 16:29:05 来源: 作者:
社交恋爱、骗色的故事,记者听过太多了,但是昨天海曙检察院通报的这起案子,还真是听得同行们一愣一愣的。 开公司,要5万,给;交房款,要10万,再给;遭罚款,抵押车,要5万,还是给!杭州富阳85后姑娘迷迷糊糊地当着她的二十四孝女友,在相处的三个月里,她竟没有怀疑过这个从来只是
社交恋爱、骗色的故事,记者听过太多了,但是昨天海曙检察院通报的这起案子,还真是听得同行们一愣一愣的。

开公司,要5万,给;交房款,要10万,再给;遭罚款,抵押车,要5万,还是给!杭州富阳85后姑娘迷迷糊糊地当着她的“二十四孝女友”,在相处的三个月里,她竟没有怀疑过这个从来只是张口问她要钱的“男朋友”,直到发现抵押给她的房产证是假的,储蓄卡是空的,于是,她报案了……

“工会主席”、“有为青年”,她心动了

这个“二十四孝女友”是85年出生的,叫小丽(化名),富阳人。

她的“男朋友”叫小玄子(化名),30岁上下,象山人。

他们相识于一个爬山群,每逢周末会有活动。“爬山时,他就像个带头大哥一样,豪爽、照顾人,碰到陡峭或者泥泞,他都会带着我。”回忆起当初心动时,小丽如是说。

照理讲,小丽家境不错,人也漂亮,性格还好,一直在挑男朋友。不过当碰到眼前这个“有为青年”时,她真觉得找对人了——“他是运动型男,还告诉我说是宁波一家企业的工会主席,在这边有房有车,真的挺好的。”小丽说。

2014年年初,两人确立恋爱关系。

三个月间,她先后给了他20多万元去应急

说起他们两人的恋爱,用“倒贴”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2014年3月,小玄子说要开公司,可手头只有一张邮政储蓄银行卡,内有20万元的定期存款;可现在取出来,不划算。于是他提出,把银行卡先抵押在小丽这里,让小丽借点现金出来。小丽见男友闷闷不乐,便满口答应,随即把自己银行卡上的5万元转给了小玄子。她笃定,小玄子的20万元卡都在自己手里,没啥好怕的。

2014年4月,小玄子称,跟朋友合伙开的公司要增加一些资产,自个儿刚买的一套房子还得交房款,急需用钱,想把自己的房产证拿去抵押贷款筹点钱,苦于利息太高,他陷入了窘境。见男友那么惆怅,小丽又急了,她马上发动亲朋好友,几天内便凑够了10万元钱给了小玄子。

2014年6月,小玄子又遭遇危机了!他说公司被法院罚款了,看男朋友如此不顺,小丽“二十四孝女友”的善心又发了,她决定再次拯救男友——她把自己的马自达6轿车抵押了,凑了49200元钱给小玄子交罚款……

“我真的给了他所有了,之后我的信用卡、一部苹果4S、iPad2,全给了他。”小丽说,短短三个月,她给了他20多万元!

直到需要还款时,她才发现抵押品都是假的

当然,小丽也得到了回应。

小玄子直接带小丽去了象山父母家,二老热情款待了这个“未来儿媳”。每次去,都烧了一大桌子菜。来来去去,一共拜访了三四次。

不过小丽听不懂象山话,只要他们讲象山话,小丽都插不上嘴。同样的,小丽也带了小玄子去富阳见未来丈母娘,家里人对这个长得体面、出手阔绰的未来女婿也甚是满意。

转眼过了好几月,找亲戚借的钱也该还一部分了,于是小丽催促小玄子还钱。可小玄子总说暂时拿不出,反正房产证和银行卡全抵押在小丽那儿,让她别怕。

思来想去,小丽还是开始怀疑这个高富帅男友了。无奈,她拿着房产证来到房产交易中心查询,这是一套云鹭湾的房子,可一核查,居然是本假证!工作人员当场便没收了这本假证。

雪上加霜的是,小丽又去查了银行卡,得知这张卡根本就是张空卡,里面没有一分钱!

更令人气愤的是,他有家室,还判过刑

她濒临崩溃,气急之下直接赶到了象山找小玄子父母,东窗事发,小丽这才知道,小玄子已婚,在宁波江北洪塘,住着他的老婆还有儿子!

她痛苦地拨了110,发现男友曾被判过刑,还被劳动教养过,“有为青年”实则是个劳改犯。

梦醒了,小丽心碎。她知道,自己借给小玄子的那些钱,多半是找不回来了。她哭着指责小玄子的父母,竟眼睁睁看着儿子骗财骗色。可其实是有预兆的,之前小玄子的父母当面用象山话揭穿过他,只是自己听不懂象山话,其间被小玄子用别的话题糊弄过去了……

落网的小玄子说,那笔钱都花在了老婆孩子身上;可他的老婆则说,自己根本没从小玄子那儿拿到过钱,都是自己带孩子维持家用的。这个满嘴谎言的骗子,一来一回伤透了两个女人。

而此事对于小丽的影响将存在很久,她坦言,心里的阴影一直都在。

目前,小玄子被海曙检察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