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八一八:张曼玉爱情不顺事业有成

八一八:张曼玉爱情不顺事业有成

发布时间: 2015-08-10 16:10:56 来源: 作者:
一次次上演浪漫跨国恋,却一次次以分手受伤收场,张曼玉的坎坷情路让人揪心。这不,前阵子传得沸沸扬扬的中英姐弟恋再度告急,小她足足15岁的歌手男友Adrian da Silva日前在香港接受媒体访问时语出惊人:“她(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这不禁令为女神终身大事干捉急的影迷粉丝的心再次哗啦啦碎一地。

张曼玉献唱《恋爱中的城市》主题曲 张曼玉献唱《恋爱中的城市》主题曲

       一次次上演浪漫跨国恋,却一次次以分手受伤收场,张曼玉的坎坷情路让人揪心。这不,前阵子传得沸沸扬扬的中英姐弟恋再度告急,小她足足15岁的歌手男友Adrian da Silva日前在香港接受媒体访问时语出惊人:“她(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这不禁令为女神终身大事干捉急的影迷粉丝的心再次哗啦啦碎一地。

张曼玉的绯闻男友Adrian出席活动否认两人交往

张曼玉的绯闻男友Adrian出席活动否认两人交往

不过,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就会再开一道门,张曼玉在情感找不到出路的同时,事业却又开始风生水起。年已半百的张曼玉在拿过世界上的最高表演荣誉后,开始在音乐上开辟出一条全新道路:签约摩登天空正式成为音乐人,登台草莓音乐节压轴献唱,还为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献唱主题曲,事业蹭蹭进步有没有!直接从歌后向影后位置进军了!——尽管,她的嗓音是那么地另类和惊人。祝福女神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同时,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终点站。

【情路回顾】

 

英国长大,被星探发掘进入影视圈,与梁朝伟擦肩而过

 

张曼玉出生在香港,8岁时全家移民英国肯特郡,中学在英国肯特郡就读。1982年她17岁回香港探亲,在闹市被星探看中,18岁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夺得亚军,出演首部电影《青蛙王子》,并与张国荣合演了电影《缘分》,从此开始正式进军娱乐圈。

 

80年代,张曼玉主演了若干TVB剧集,并参演了成龙的《警察故事》,不过一开始她的演技并不被认可。1988年,张曼玉在王家卫的导演处女作《旺角卡门》中担纲女主角,使她获得了之后与严浩、许鞍华、罗卓瑶、陈可辛等一系列香港导演的合作机会。1992年2月,张曼玉凭借《阮玲玉》荣获第4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随后,她又演了《青蛇》《东邪西毒》《甜蜜蜜》等一系列经典作品。2000年,张曼玉出演《花样年华》,获得无数荣誉的同时,也催生了与男主角梁朝伟的绯闻。 左有张曼玉,右有刘嘉玲,坐拥两大美女的梁朝伟自然成了八卦报纸津津乐道的对象。梁朝伟还曾说过“我一生真爱的女人只有张曼玉一个”,惹得刘嘉玲打翻醋坛子,直到现在还对张曼玉心存芥蒂。张曼玉和梁朝伟真真假假的感情也就随着时间流逝无疾而终了。

 

先后曝光四段跨国恋情,曾与法国导演有短暂婚姻

 

除梁朝伟之外、尔冬升、地产商人宋学祺等绯闻对象之外,可能是因为自小有欧洲生活的经历,张曼玉的许多任男友通通都是外国人:1985年到1987年,与韩籍发型师Mark Kim相恋;1991-1993年赴美拍摄《双城故事》,与美术指导Hank火速相恋,没料到Hank竟将二人的情书在杂志上公开,张曼玉大受打击;2007年,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姐弟恋”,后因男友移情别恋,两人于2011年分手。

 

在这期间,张曼玉最著名的一段恋情要属跟法国才子导演阿萨亚斯的短暂婚姻了,1998年张曼玉远嫁法国,2002年分手,这段异国婚姻才维系了3年半。不过2003年,两人再度因戏结缘,阿萨亚斯为张曼玉量身定做的电影《清洁》,张曼玉在其中大展英语、法语和粤语多语言功底,并亲自演唱了四首电影插曲。该片荣获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不仅宣告了亚洲首位戛纳影后诞生,也是华语演员首次因主演西方作品而获得国际大奖,是张曼玉在国际影坛的事业顶点。

 

【新恋情告急】

 

小15岁的歌手男友告诉媒体:张曼玉从来不是女朋友!

 

去年张曼玉重磅转型,现身草莓音乐节当起了摇滚歌手,转型之大令人咋舌。虽说唱腔略显车祸,广大网友还是纷纷献上祝福,“女神开心就好”……

 

话说张曼玉之所以敢玩这么嗨,除了之前就有音乐情结之外,传说更多是受了新男友、30多岁的前Audiotraffic乐团主唱Adrian da Silva的鼓舞。她还在北京组建了一支由五位乐手组成的乐队,踌躇满志。两人曾被拍到一起牵着狗狗甜蜜逛街。

 

不过美好的故事情节很快就急转直下:据香港媒体报道,中英混血的Adrian昨出席音乐派对活动,被问到跟张曼玉关系如何,他立刻撇清两人从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指两人只在工作时有交集,更表示对张曼玉去年的表演无法评论,因为还没听过她的歌声。刚刚萌芽的歌手姐弟恋就这么夭折了……真心让人为再次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张曼玉心疼。  

张曼玉和Adrian da Silva

 

张曼玉和Adrian da Silva

烟瘾太重影响健康,现身医院检查心脏,憔悴不见男友陪

其实两人的关系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发现疏远,早在去年11月,张曼玉被拍到向心脏科医生求助,疑似健康亮起红灯。当日张曼玉全程由姐姐及女友人陪同,却不见年轻新男友的身影。医生安排张曼玉进行心电图、心脏超声波、抽血等检查,而张曼玉检查完一出医院仍然不顾健康地吞云吐雾抽起烟来,完全一副自暴自弃的神态。

据报道,张曼玉烟龄超过30年,90年代一小时一包,有气管炎等老毛病。有知情者揭示这次查心脏也跟烟瘾有关,“一换季她就气短,早晨起床时觉得心口有点不舒服,一走又晕又冷汗,呼吸不顺,找心脏科看下。虽然报告没出,但医生叫她尽快戒烟。”看来,跟新欢的短暂甜蜜并未抚平她跟前任分手的伤痛。

张曼玉孤身看心脏科

张曼玉孤身看心脏科

 

【转型歌手】

 

签约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出道,献唱电影主题曲——跑调又怎样?

 

从华语影坛唯一的戛纳影后到摩登天空签约歌手,能转型转出这个幅度的,全世界还真没几个人,然而张曼玉就是这么任性。2014年3月,摩登天空宣布张曼玉以音乐人身份签约,紧接着的5月小长假期间,张曼玉便首度以歌手身份亮相,成为去年草莓音乐节最大的亮点。不少粉丝特地为支持张曼玉而来,但由于张曼玉唱歌完全“不着调”,她开唱后不久就导致大批粉丝纷纷离场……然后起了一场狂风,风中凌乱的张曼玉被工作人员架走时还在高喊:“我不想停!”……呃。影迷歌迷称她的首支“出道”曲目是“死嗓版的《甜蜜蜜》”。

 

不过恶评完全不能阻拦女神进军歌坛的决心和勇气。张曼玉还大大方方地回应,说自己拍了20部戏,都被说做花瓶,唱歌能不能也给她20次机会?这番话实在是霸气又机智,影迷们纷纷点赞!

张曼玉献唱草莓音乐节

张曼玉献唱草莓音乐节

 

今年8月会有个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三位大导演联合监制的爱情片上映,叫《恋爱中的城市》。卖了一番“神秘天后献唱主题曲”的关子之后,片方揭晓原来请到的是张曼玉。同时,主题曲《如果没了你》完整MV也同步曝光。

 

制片人透露:“提到Maggie,大家可能会想到她在大银幕上的角色以及国际巨星的身份。其实她对音乐的热情是非常感染人的,这首主题曲也是她在了解影片的故事之后,结合自身的情感经历及感悟,创作而出的。”结合自身情感经历……这话听起来微微心酸,还是祝福女神在音乐人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同时,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终点站吧。

  • 关键词浏览:
  • 张曼玉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