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周杰伦父亲节晒爱女照 昆凌超五星坐月子

周杰伦父亲节晒爱女照 昆凌超五星坐月子

发布时间: 2015-08-11 14:43:44 来源: 作者:
上周有一位不幸的产妇,在35摄氏度高温的魔都坐月子,不开空调还盖棉被,随后出现中暑现象,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所以如何科学坐月子这个“妈妈界的第一难题”又成为讨论热点。

周杰伦父亲节晒爱女照 昆凌超五星坐月子

周杰伦

上周有一位不幸的产妇,在35摄氏度高温的魔都坐月子,不开空调还盖棉被,随后出现中暑现象,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所以如何科学坐月子这个“妈妈界的第一难题”又成为讨论热点。说起这个话题是因为看到今天的新闻,原来将满22岁的新晋妈咪昆凌已经成功“出月”,离开月子中心,周董马不停蹄地就带着她及女儿去东京度假,顺便庆祝昆凌8月12日的22岁生日,及犒赏她生女一等功。对于小两口出国一事,双方公司口径一致,周董公司说:“私人的行程不会过问。”昆凌经纪人也说不会过问她私人时间,目前会让她好好休息,近期暂时不会帮她安排任何工作。

说起来,天王嫂昆凌、京东新晋女主人奶茶妹妹、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张予曦,统统都是1993年出生,在同龄人正在准备大学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她们已然成为王的女人、人生赢家。此时此刻,周素狄(的实习生妹纸)已哭晕在厕所里了……

小周周亮露背照

说时迟那时快,小周周昨天正式满月了,周杰伦也在8月9日凌晨终于抱出女儿亮相,庆祝满月及他人生的第一个父亲节(8月8日取谐音“爸爸”,台湾习俗上的父亲节),他身穿黑色T恤,上头写着“Dad is always my love”(老爸是我永远的爱),这款T恤即是昆凌亲自设计,送给周董的父亲节礼物。女儿头戴毛帽,且被米奇图案的毛毯紧紧包裹,但百密一疏,可爱小指外翘,似乎从小作风就跟老爸一样有个性。

周董在官方微博表示:“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父亲节当日正逢台风天,周杰伦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女共度。而粉丝及网友们等了一个月,仅等来小周周的这张“露背照”可供鉴赏,仔细研究到连周董抱婴儿的姿势都被讨论,许多网友表示:“新手奶爸的抱姿标准,显然是练过”。

新妈妈亮母乳照

昆凌日前也秀出手拿母乳的自拍照,新任奶妈的她脸色红润,显示恢复状况不错。据了解,她在月子中心吃猪腰等月子餐调养身体,仅剩3公斤就回到原本体重。现在她挤一次奶就约有70ML,成绩斐然。最近她为《ELLE》杂志专栏作家,分享新手妈咪周记。第一篇先回顾抱到小周周的情景,“我还在迷迷糊糊状态,一直到事后看了影片,才对生产过程有了些印象”,透露周董有陪同进产房,亲自掌镜记录女儿出生。

文中提及她跟天下所有妈妈一样,也体会到阵痛的感觉,由于事先安排剖腹产,所以再挨了一刀;哺乳时如果看着宝宝照片,奶量会明显激增,体会到妈妈和小孩的奇妙互动;而她每天吃月子中心提供的餐点,最大挑战是吃猪腰,她知道猪腰有助产后补身,于是硬着头皮吃掉,是一个听话的小妈咪。

看看昆凌如何超五星坐月子,凡人们颤抖吧!

住宿费近五十万元

昆凌坐月子的地方是玺悦产后护理之家,注重隐密性的周董包下整个六楼让昆凌安心调养。据悉六楼有六个房间,一个月包层费近50万元。这个月子中心隔壁就是张惠妹的豪宅,离周董自己家也仅10分钟车程,方便周董天天报到。这间仅25个房间的月子中心,入住的家属会拥有特殊手环,将车子开进停车场需扫描手环,电梯也有管制,需以手环感应才能启动,非常具有隐密性。

一天六餐还有SPA

昆凌所住的130平方米贵宾房配有OSIM太空舱按摩椅、医疗级空气清净机等高档设备,月子中心还提供芳疗馆为她产后紧绷的身体纾解压力;每天提供三次主餐、三次点心,菜单每周更换,早餐包括香菇肉燥拌面、彩椒猪脚、鲜炒时蔬等;午餐为糙米饭、三彩国宴鱼等;晚餐则是牛蒡饭、法式鲑鱼等,而昆凌曾有一天晚餐曝光,为五谷饭、蚝油猪脚、银鱼蒸蛋和麻油猪肝汤。

另订高档月子餐外卖

昆凌入住月子中心期间,还有网友发现门口停着“林秋香顶级月子美食料理外送”的货车,疑似这月子餐就是送往昆凌的贵宾房。对此,林秋香公关人员表示,本周有为玺悦月子中心服务一位产妇,那位产妇是否昆凌,基于客户隐私不便透露。据了解,该月子料理食材的最大特色,会使用以高蛋白质、低热量的新鲜海鲜如红鲟、虾、蟹等入菜,一天送两次餐,一天费用为500元。

周董亲自看护换尿布

女儿出生后,周杰伦连换尿布都不假他人之手,昆凌产后也PO文大赞“谢谢爸爸的全勤(100分)”。而好友刘畊宏表示,“周董24小时都呆在月子中心”,他透露自己中午常去找周董吃个中饭,笑说两兄弟很像“偷偷幽会”。看似什么都不缺的周董,亲自吩咐亲友们探视的时候“送尿布”,果然是专职换尿布工人。

除了照顾昆凌坐月子,周董这个月也没闲着

●好声音做小公举 8月6日,周杰伦完成《好声音》录影后即刻返台。自迎娶昆凌、喜得爱女之后,周董越来越流露出内心柔软可爱的一面。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偏爱粉色的周董贡献了大批萌萌哒表情包,也因此被冠以“小公举”的称号。

●直播打LOL游戏 周杰伦除了演好小公举角色,更是忙里偷闲,“强行”给《英雄联盟》(LO L)打了一发广告,8月4日,他亲自到直播间打游戏。打牌看“牌品”,玩游戏也看人品,开黑的周董带动气氛鼓励队友样样好,果然是“中国好队友”。

●做江蕙个唱嘉宾 8月1日晚是当爸爸后的周杰伦首次公开露面,他出现在江蕙的告别演唱会上。二人合唱《落雨声》意义重大,它不仅是江蕙代表作,更是周杰伦出道前跟方文山搭档的第一首歌。演出结束后周杰伦立即赶回月子中心陪伴妻女。

年轻妈咪百无禁忌

2015/01 旋转练舞

昆凌录制《与星共舞》,连续旋转30个圈,当时已怀孕约三个月。

2015/02 婚宴豪饮

在台北补请喜宴敬酒时,昆凌还主动替周董挡酒,将红酒一干而尽。

2015/05 爱美染发

昆凌在脸书贴出染发照片,强调使用的是孕妇可以染的植物性染膏。

2015/06 空中飞人

怀孕七个月时来回飞洛杉矶,临产前一周还被拍到现身上海机场。

  • 关键词浏览:
  • 周杰伦
  • 昆凌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