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3岁女童处女膜受损 母亲:是幼儿园同班孩子所为

3岁女童处女膜受损 母亲:是幼儿园同班孩子所为

发布时间: 2016-01-13 12:16:20 来源: 作者:
都说孩子是妈妈心头的宝,海口吴女士11日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她那3岁的女儿,最近受到了非常大的伤害,这个伤害可能会影响女儿一生。而伤害女儿的人,据吴女士说,是幼儿园里同班的小孩子。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都说孩子是妈妈心头的宝,海口吴女士11日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她那3岁的女儿,最近受到了非常大的伤害,这个伤害可能会影响女儿一生。而伤害女儿的人,据吴女士说,是幼儿园里同班的小孩子。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家长

3岁女童在幼儿园被咬伤 几天后发现身上还有伤

吴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租住在金盘一带,所以把女儿小英(化名)送到了金盘附近的一所幼儿园上学。1月4日下午3点左右,她突然接到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你们快来一下幼儿园,小孩子被同学咬了。”

接到电话后,吴女士让老师先带孩子去治伤,自己从住处赶往社区卫生服务站,当时的情况吓了吴女士一跳。“孩子的脸上、手上到处是被咬出的伤痕,红肿红肿的,她整个人都傻了似的,连妈妈都不认识了,问她什么也不回答,拉她去哪儿就去哪儿。”见状,吴女士当即要求幼儿园老师将孩子送往大医院治疗。

时隔一个星期,当记者见到小英时,她脸上的红肿虽然已经消退很多,但是仍能看到一处一处明显的咬痕。

吴女士说,如果只是脸上被咬,伤口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作为家长她也不会太放在心上,但是后来发现的事,让她作为家长实在难以去面对。

据介绍,小英被咬伤后,接下来几天,一直在家没有去上学。在家里这几天,小英一直不愿意说话,睡觉也老是翻来翻去睡不安稳,洗澡也不让妈妈怎么碰。好不容易到了1月7日,小英开始说话了,一开口居然说:“妈妈,羊XX用手抠我尿尿的地方。”

“当时我一听到,差点都晕倒在厕所了。”吴女士说,意识到孩子的情况严重,第二天,她立刻带着孩子来到幼儿园,要求园方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但是园方不肯。没办法,她只能自己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英的外阴损伤,处女膜不完整。

“孩子以后人生还那么长,发生这种事,让她以后如何去面对……”说着说着,吴女士忍不住痛哭起来。

幼儿园

伤口是同班女童咬的 其他的事园方不知情

小英所在的幼儿园符老师说,事发时是1月4日孩子午休,她也在休息室里面闭目养神,但是期间并没有什么异常,也没有听到小孩哭闹,后来起床时才发现,小英的脸上被咬伤了。一发现,她就马上去找冰块给孩子冰敷,拿油帮孩子擦伤口,之后还马上打电话通知家长,一起将孩子送往医院。

那是谁伤害了小英?对此,符老师说,事后,她专门问过平时和小英睡在一起的同班女童小羊,小羊承认,是她咬了小英,原因是不喜欢和她在一起睡。

“在幼儿园被小孩子咬伤这个事实,我们承认,但是处女膜那件事,我们真不知情。”幼儿园的代理园长曾某表示,小英是1月4日被咬伤的,1月8日,家长才来说那件事,这中间间隔4天,所以现在并不能证明,小英的下体受到伤害是在幼儿园发生的,事后园方找了对方孩子的家长,家长也问了孩子,但孩子说她没有弄。

教育部门

当中存在许多疑点 建议家长走法律程序

辖区金盘派出所的徐警官表示,家长报警后,该所于1月9日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但是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小英受到伤害应该是幼儿园的小孩子所为。“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是不负刑事责任的,小孩子之间发生的事,涉及幼儿园监管不到位的问题,只能由教育主管部门去处理。”徐警官表示。

据了解,事发后,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的工作人员也介入调查。据该科室工作人员陆先生介绍,经他们协调,目前幼儿园同意支付孩子被咬伤所需的所有合理治疗费用,并减免孩子的部分学费。同时,园方还愿意支付2000元用于孩子的营养费等方面,但对家长提出的1万元赔偿金额,幼儿园表示不能接受。

“处女膜受损一事,由于当中存在太多疑点,我们建议家长还是走法律程序。”陆先生说,警方如果对此事有认定结果,也应该出具书面认定结果,家长可根据这一结果,向相关方面提出索赔。“在这件事情上,小孩子现在受到了伤害已经是事实,但小孩子的路还长着,我们大人要做的就是,以后要做好引导,尽量避免再让小孩受到更严重的伤害。”陆先生说。

陆先生还表示,经过他们调查,事发时是幼儿园的午休时间,当时也是有老师在一旁陪同看护的,只不过,孩子在受伤时,并没有喊出声来,所以老师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在此事中,幼儿园没有存在其它方面的明显问题,所以,教育局也不能对该园进行处罚。

针对此事,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的刘长征律师表示,如果能够确认是另一名小孩子所为,受害女童家长有权要求对方监护人和幼儿园做出相应赔偿,建议受害女童家属走法律程序。

  • 关键词浏览:
  • 幼儿园
  • 处女膜
  • 3岁女童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