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州一名15岁少女被6个老头糟蹋 已怀孕8个月

福州一名15岁少女被6个老头糟蹋 已怀孕8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1-20 12:37:31 来源: 作者:
不久前,正在闽侯一所中学读初三的女生小梦(化名),身形突然“发胖”,肚子也隆起,奶奶发现后,带她到医院一查,小梦竟已怀孕8个多月!

福州一名15岁少女被6个老头糟蹋 已怀孕8个月

小梦身世悲惨,如今又遭遇这样的事,两位老人悲痛不已。

不久前,正在闽侯一所中学读初三的女生小梦(化名),身形突然“发胖”,肚子也隆起,奶奶发现后,带她到医院一查,小梦竟已怀孕8个多月!

谁是胎儿的父亲?在家人追问下,小梦才承认,村里6个男人与她发生过性关系。其中,3人是摩的司机。小梦说,这些男人年龄大多已五六十岁,“给我买过吃的,还有的给过我二三十块钱”。

小梦的家人随后报警,案件已交由闽侯刑侦部门调查。

小梦其实是个弃婴,2000年3月被遗弃在闽侯青口一家杂货店前。开店的老夫妇将其收养,老夫妇高位截瘫的儿子成为小梦的养父。如今,躺在床上无法动弹的养父发誓“死也要为女儿讨回公道”。

初三少女突“发胖”一查已怀孕8个月

15岁的小梦,在闽侯一所中学读初三。

不久前,奶奶依玲(化名)发现,小梦“发胖”了,肚子有点大,穿上厚冬衣都遮不住。“有天晚上,我摸她的肚子,发现很硬,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奶奶带着小梦到医院一查,结果如同惊天霹雳——小梦竟然已怀孕8个多月了。

谁是胎儿的父亲?刚开始,小梦一直沉默,说“怕被打”。在家人的再三追问下,她终于承认,村里的男人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且有6人之多,“这些人不让我把事情告诉家人”。

6人与少女发生关系还威胁“不能报警”

“6个男人,我找过他们,他们也都承认(发生性关系)了;都是五六十岁的人,头发都白了,怎么能做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接受采访时,奶奶依玲的眼中全是悔恨、无奈的泪水。她说,6个男子中,3人是摩的司机,1人是小货车司机,1人是卖农药的,还有1人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小孩子以后还怎么做人,我们全家在村里都抬不起头,他们(与小梦发生性关系的几人)之前还威胁我们,说不能报案,这些人太可恶了。”依玲说,她曾看到其中几人载小梦出去,还以为她打摩的去哪里玩,“当时,我问她去了哪里,她也不肯说”。

海都记者对话少女

海都记者:去医院前,知道自己怀孕了吗?

小梦:不知道什么是怀孕,我也不懂;但之前一段时间,会想吐,然后想睡觉。

海都记者:听奶奶说,有6个男人和你发生了关系,你记得谁是第一个吗?

小梦:我不记得了;他们给我买过吃的,还给过我二三十块钱。

海都记者:现在可能要把这个小孩生下(因怀孕已8个月,不宜流产),你害怕吗?

小梦:生就生下来了,我也不懂,我现在只想回去上学,虽然我成绩不是很好,但快要毕业考试了,我想读五年专。

律师说法

若发生性关系时,小梦未满14周岁

6男或涉嫌强奸且要从重处罚

几天前,小梦的家人已报警,并于昨日到闽侯青口派出所协助调查。昨日,海都记者前往青口派出所采访。一名经办民警表示,此案已移交给闽侯刑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与小梦发生性关系的6名男子,要承担哪些法律责任?记者也咨询了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的佘雷主任。

佘雷主任表示,依据《刑法修正案(九)》,强奸是指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违背妇女意志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行为;此外,奸淫不满14周岁的幼女的,不管幼女是否愿意,均以强奸罪从重处罚。

具体到本案,如何定性,应当以“发生性关系时,小梦是否已年满14周岁”作为分界点:

1.若经调查,发生性关系时,小梦未满14周岁,则不论小梦是否愿意,行为人均涉嫌强奸罪,应当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

2.若发生性关系时,小梦已年满14周岁了,则需调查小梦主观上是否愿意:若小梦愿意与行为人发生关系,并收取一定费用,则属于一般违法行为,应当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有关人员行政处罚;若小梦主观上不愿意,是被以暴力、胁迫或其他方式,使她在不能反抗或不敢反抗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即便其被动收取一定费用,行为人也应当以强奸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3.如果女孩存在智力障碍,经公安机关鉴定属于智力缺陷,无性防卫能力,即使年满14周岁,跟她发生关系的男子,都涉嫌强奸,应当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

至于即将出生的婴儿的抚养问题,由于小梦是未成年人,所以不管孩子的生父是否涉嫌强奸罪,都应承担婴儿的全部抚养责任。

另据律师介绍,强奸罪的刑期,一般为三年以上十年以下,若有轮奸或者其他情节恶劣的行为,可被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少女身世15年前被生母遗弃养父高位截瘫

小梦一家住在闽侯县青口镇一个村子里,爷爷奶奶在村口开了一家杂货店,老两口的儿子、小梦的养父刘东(化名)高位截瘫。

记者采访时看到,杂货店外,还有几个摩的司机在等待客人。也是因为这个杂货店,小梦才会被爷爷奶奶收养。

2000年3月的一天,一个刚出生18天的女婴,被其四川籍母亲遗弃在杂货店前。开店的依玲觉得“女孩长得不错,很可怜”,就收养了这个孩子,为她取名小梦。

当时,依玲的儿子已瘫痪,她与丈夫希望,“等我们两个老人做不动了,长大成人的小梦可以帮我们照顾儿子刘东。”

如今,奶奶依玲68岁了,因骨质增生,走路时步履蹒跚,经常要用双手扶着膝盖。记者采访时,奶奶牵着小梦有点浮肿的双手,放声痛哭。旁边的爷爷老刘,已经69岁的汉子,背对着两人,紧紧攥着自己双手,老泪纵横。

42岁的刘东,小时候在溪边玩耍时,突然摔倒晕厥,苏醒后已高位截瘫。得知“女儿被人欺负”,躺在床上无法动弹的他悲愤欲绝,天天念叨,“死也要为女儿讨回公道,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

这个家庭,原本希望改变小梦的命运,也希望小梦给这个家注入新的希望,谁知15年后,悲剧再次降临。

  • 关键词浏览:
  • 福州
  • 怀孕
  • 15岁少女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