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孙耀威新歌首播会公开禁播MV 大尺度戏份获女友指导

孙耀威新歌首播会公开禁播MV 大尺度戏份获女友指导

发布时间: 2014-08-07 10:22:29 来源: 作者:

孙耀威新歌首播会公开禁播MV 大尺度戏份获女友指导,孙耀威新歌首播会公开禁播MV 大尺度戏份获女友指导

2014年8月5日,香港,歌手孙耀威(Eric)出席纪念入行20年推出的专辑宣传活动,活动以早前遭禁播的MV《叛侣》为开场,提到MV中有不少情色 画面,除MV中与女主角激吻,更伸手到女方衣服等等,孙耀威回应称:“这MV的确是我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一个,有很多激情的画面。”

孙耀威出席新歌《叛侣》首播会,公开与台湾女神雷瑟琳激吻及床上拥抱等大尺度画面。孙耀威称亲吻镜头拍了2小时,感觉像生痱滋(一种口疮),但没有真的摸 对方臀部。孙耀威更直言拍摄期间女友陈美珍有帮忙构思MV,也有监场:“她有去看,但待了一阵子就去逛街了。但应该不是吃醋,因为她知道我很乖,算是给我 一点点的福利吧。”
  • 关键词浏览:
  • 孙耀威
  • 大尺度
  • 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