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台东小吃街一商铺被强占无法经营?房东已介入调解

台东小吃街一商铺被强占无法经营?房东已介入调解

发布时间: 2023-08-15 18:24:07 来源: 未知 作者: -1
双方给出了两种解释,到底是于女士恶意霸占店面欺负人,还是王先生心存愤恨恶意报复呢?只有房东能说清楚了。

办完健身卡没开卡也没签合同 想退费全时健身要收45%违约金学习困难门诊迎暑期就诊高峰 不是学习差就该来治疗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随着夜经济的推动和复苏,台东的人流量持续火爆,在寸土寸金的台东商圈租赁一处商铺,做点小吃生意是一个不错选择。王先生在长兴路小吃街上租赁了一处门头房,可是没想到今年的5月份居然被别人占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不营业了,地方都被重新装修了,之前扯的天然气管道,还有里面的东西全都给我砸了。”近10万元的房租退不回来,门头房也被人强占,王先生这买卖做得很够憋屈的。

王先生做的是小吃生意,2017年,他从房东邢先生手中租赁下了台东长兴路52号的一处沿街商铺,同时还从另外一位房东手中租下了52号最深处的一处堂食餐厅,租金一年6万元。

“就在今年5月份,突然来了一位于女士,把堂食餐厅的墙打通了,说那是她的地方,一直不让我经营,用围挡挡着闹事儿。”王先生说处理这件事耽误了不少时间,最终房东作出了妥协,将房屋租给了对方,本以为这次让步会换来平静,没成想。“她又开始闹我外面的商铺,用建筑垃圾堵门、驱赶顾客、在门前摆摊、放喇叭吵闹,我无法正常经营,事情一直拖到现在。”

王先生怀疑对方的目的就是找理由撵走自己,在给房东施加压力,顺理成章的成为新租客。王先生咽不下这口气,决定找房东处理此事。“不租给我的话要把房租退给我,因为我的合同还没到期,房东的意思是必须按照合同来,还是继续履约。”王先生说,房东一直在协商,但始终没给个准信儿,再加上对方的骚扰,王先生无奈最终搬出了商铺,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次经营。

但过去这么久,退还房租的事儿迟迟没有下文,这算怎么回事儿?记者首先找到了于女士。

于女士说:“里边的店面是他更另一位房东租的,到期四个月了 ,他占着房子不走,房东要把房子给我,我们把他撵走了。”一上来,于女士就吐起了苦水,表示事情完全不是王先生说的那样。于女士去与上一任房东协商后,决定买下最深处的堂食餐厅,过户手续都办完了,结果王先生赖着一直不走,于女士这才强行收了房。

至于沿街商铺的事儿,于女士的丈夫解释说,王先生占用消防通道,会直接影响到自家店面经营,这是两人唯一的矛盾,至于霸占一事儿,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王先生说:“六年前我来的时候是什么样,现在就是什么样,就算是占用了消防通道,那也是房东的事儿,她应该找房东协商解决,不应该堵我的门闹我,一开始我把房东的手机号给她了,她可以自己去联系房东,但她就是不联系,一直闹我。”

双方给出了两种解释,到底是于女士恶意霸占店面欺负人,还是王先生心存愤恨恶意报复呢?只有房东能说清楚了。记者联系上了沿街商铺的房东邢先生。

房东邢先生说:“这个是我自己的房子,现在可能出了一些问题,我们需要协商处理,之前我不在台东这边,具体的事情我不知道,现在我回来了,我们正在处理这个问题,我租给他或者不租给他,还没有定论,我跟于女士也在协商这个问题,我们三方没见过面。”电话中,邢先生并没有多说,只表示现在还不是退房租的时间节点,他会介入调解,但是要调解什么矛盾,邢先生并不知情,这样的解释让王先生有点儿摸不着头脑。

电话中,听得出来房东与王先生之间有话要说,不希望记者参与。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通话,事情终于有了进展。王先生说:“房东的意思是三方坐下来聊一聊这件事儿,看我是什么诉求,能回来干就回来干,该补偿就补偿。我不想回来干,我就想要回属于我的钱。”

整理自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