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 甘肃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商洛中医为给儿子治病 愿献中医秘籍给助他的人

商洛中医为给儿子治病 愿献中医秘籍给助他的人

发布时间: 2016-03-27 21:32:28 来源: 作者:
“如果有人帮帮我儿子,我愿意把这些中医秘方给他。”47岁的商洛人孙金来看着自己3岁多的儿子昊昊,憧憬地说。昊昊刚生下来就患上眼球震颤,现在智力发育迟缓,这成了孙金来两口子最大的心病。 3岁多的昊昊智力发育迟缓

“如果有人帮帮我儿子,我愿意把这些中医秘方给他。”47岁的商洛人孙金来看着自己3岁多的儿子昊昊,憧憬地说。昊昊刚生下来就患上眼球震颤,现在智力发育迟缓,这成了孙金来两口子最大的心病。

3岁多的昊昊智力发育迟缓

大小便都不知告诉大人

孙金来是一名中医,商州区人,有两个孩子,女儿17岁,正在上学,身体健康,3岁的儿子昊昊相比于同龄孩子,却显得有些“笨”,昊昊的眼睛患有眼球震颤病症,影响了他的智力发育。

3月22日,在自己家中,提起昊昊,孙金来叹气说,孩子现在小,可能孩子本身还不会觉得有什么,但如果趁现在治不好,以后长大了,孩子肯定会自卑甚至无法自理。说这话时,昊昊突然就在客厅撒尿,孙金来急忙去拖地,边收拾边说,昊昊现在还用的尿不湿,上厕所啥的,也不会告诉大人。

时间拉回到2012年11月,妻子生下昊昊,开始三个月一切正常,但3个月后,孙金来发现昊昊的眼球有些不对劲儿。

“孩子的眼球转得特别快,明显异于别的同龄孩子。”孙金来说,他赶紧抱孩子去医院检查,被告知昊昊是眼球震颤,当时考虑到昊昊只有三个月大,就想着长大点再给眼睛做手术,但不曾想,五个月后,本该是“7坐8爬”,但昊昊还是不会爬,他才意识到,孩子的智力也很有可能受到眼睛的影响,到西安检查,果然,孩子智力发育迟缓。

为给孩子看病 他甚至抵押了房子

说这话时,孙金来不住叹气,他拿出一厚沓诊断证明等,上面是昊昊的智力测试结果,结果显示,昊昊智力低于同龄人。

“孩子这么小,我们想着,一定要给他看好。”孙金来说,第一次测试后,他开始带着孩子在西安各大医院看病,西医中医、西药针灸都用过了,花费很多,但孩子并没有明显的起色,只是比以前稍微好一点,但很多地方还是异于同龄孩子。比如发音模糊,还是头部比较小等。

眼看医院几乎没有效果,孙金来用上了自己中医的办法, 给昊昊炖汤吃药,但昊昊还是没有多大好转。而这几年来的看病奔波,让他渐渐感觉经济上的窟窿越来越大,因为在两年前,他还有中医诊所的收入,这两年,因为没有通过考试,他没有行医资格,和妻子没有任何收入。

“孩子前前后后一共能花30万了,20多万都是借的。”孙金来说,借的20多万,其实里面有一大半还是用房子抵押的,他和妻子,用现在还还贷的房子,抵押给别人,如果逾期还不上钱,房子就成别人的了……

“有人帮我儿子,我愿意把治病秘籍给他”

到底昊昊现在病情怎么样,以后治疗能否达到预期?3月22日下午,孙金来带着昊昊,到商洛市中心医院儿科医院诊断。儿科主任医师张晓慧在看了昊昊以前的脑部核磁共振以及诊断证明等,又详细询问了昊昊的现状等。

最后,她告诉孙金来和华商报记者,昊昊的眼球震颤,对智力发育迟缓是有影响的,昊昊的运动神经等和同龄人相比,没什么异常,表达能力差一些,智力发育迟缓,“如果做了眼球震颤的手术,再吃药,再对昊昊做一些专项训练,昊昊的智力发育,肯定会得到改善,但达不到正常水平。”

孙金来说,之前他也去西安的医院问过,昊昊的眼球震颤手术得四五万元,再加上吃药、还有智力恢复等,估计还得十多万元,这对两年无业、且有20多万外债的他和妻子来说,是个不小的数字,因此他希望有好心人帮帮孩子。

“最好有好心人给我一份工作,要能直接帮孩子就更好了。”孙金来说,因为他和妻子,以前开的中医诊所,还从岳父那继承了不少治病秘籍,包括颈椎、腰椎、高血压等,如果有人帮儿子,他愿意把治病秘籍给好心人!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